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黃毛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黃毛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是真的不適合讀書吧!書在我眼中像是不懂英語的中國人看英文,與看天書別無二致。

  但是,人不可能沒有一個自己擅長的吧?讀書沒有牛漢元貞他們好,那我就另尋他路。終於我找到了!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候要跳遠。但是小夥伴們不是怕磕破了腿就是怕扭傷了腳,偏偏我都不怕!我跳了出去,沒有他們那種心靈上的羈絆。小夥伴們都在旁邊鼓掌,誇我厲害,說我勇敢。原來這叫做勇敢。我比大家都要勇敢。我想這大概是我今生的歸宿吧?

  一本書改變了我兩個朋友的命運,人生是條岔路口,曾經與我同窗好友的二人已在生命的旅途中與我漸行漸遠。牛漢選擇了書籍,元貞選擇了放棄,我則選擇了勇往直前。

  當兵,成為一名戰士,讓我的輝煌達到極致,我不是讀書之人,但是卻是一名優秀的戰士,我在自己的領域裡依舊發光發彩!打退敵人無數,攻破堡壘萬千。

  人必有一技之長,得以立足古今,人必有堅定信念,方能走的長遠。誰道只有學術精湛才稱得上人才?在自己的領域發揮出最大的光芒,那便是人才!

您正在瀏覽: 二黃毛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黃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