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條黃毛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黃毛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衣櫃里,存放着一條疊得方方整整的黃毛巾,上面布滿了黑漬,這條毛巾珍藏着媽媽對我的愛。

  二年級時,我和許多同學一樣得了腮腺炎。疼得我翻來覆去,難受極了,媽媽看在眼裡疼在心上。她帶我看了醫生后,給我服了葯,就匆忙去市場買了些純紅色的小豆回來,放在碗里搗着,豆子很硬,還不時的蹦出來,崩在媽媽的臉上,媽媽忍着疼幾乎是一個一個搗碎的。“一會兒媽媽給你敷上,你就不會那麼疼了。”她邊搗邊說。豆子搗完后,媽媽滿頭是汗,胳膊已經抬不起來了,接着她又密密麻麻地縫了兩個紗布包,把和着水的碎豆子小心翼翼地裝了進去。縫好后輕輕地放在了我的臉上,一股涼絲絲的感覺讓我舒服多了,可是紗布里的水流了下來。媽媽趕緊拿來了那條最柔軟的毛巾放在了紗布周圍,媽媽用兩個紗布包不停地調換着為我減輕了疼痛,我很快好了起來,那條毛巾也就染成了塊塊的黑色。在我生病的八天里,我深深感受着媽媽那細膩無私的愛,將來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回報我的媽媽。

  這條浸滿愛的黃毛巾,我會永遠把她珍藏起來,讓它伴我一起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一條黃毛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黃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