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黃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黃毛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黃毛在以前是位英雄,令許多的人們敬佩。

  在二黃毛小時候,很多的人們都認為他是傻子,只是心眼有點死。在他上下學的時候,有兩個同學和他的關係很好,現在倒是分開了。

  二黃毛五歲時,就是一個勇敢的小孩子,鄰居都稱他為:“黃毛將軍”。他就像一個將軍,一點兒也不怕敵人,本領也高。鄰居的小孩子都稱他為“將軍”。每天都跟着黃毛一起玩冒險的遊戲,每一次摔傷了都不吭一聲。黃毛小的時候就想上戰場,就是為了自己的國家。

  二黃毛長大了,他報名參了軍,終於上了戰場,經過很多次都立了功,就當上了將軍。每一次在戰場上都非常危險,有幾次差點連性命都保不住了,但是她仍然沒有害怕,也沒有退縮。他在戰場上;立了許多大功,要他去領獎,他卻每一次都不去。他只是拿着自己先前的搶,走向失去的戰士那……

  終於,在一次激烈的戰場上戰鬥,他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臨死前,還微笑地面對這鬼神。

  他的英雄事迹,每一個村民都記着,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您正在瀏覽: 二黃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黃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