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苦也是一種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也是一種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下來就是追求幸福,也要經受磨難的。生活永遠不會是一帆風順的。

  我們往往推崇快樂,懼怕痛苦,但是痛苦又何嘗不是一種美麗?如果沒有痛苦與挫折,就不會產生快樂,快樂與痛苦其實是並存相對的,誰也離不開誰的。在人生的旅途中,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如果旅途中總是一帆風順一成不變乏味單調那又有什麼快樂幸福可言呢!人生是由許許多多的因素部分組成,有困難、有幸福、有悲傷、有歡樂,而正是有了這些,我們的生活才變得豐富多彩,我們的眼界才變得遼遠開闊!我們也才能在與這些痛苦與悲傷的鬥爭經歷中,在享受人生的幸福與快樂中,認識世界完善升華自己,才會使自己的人生更加豐富絢麗更加耀眼奪目。

  如果人生是一座高山,我們把懸崖峭壁比作痛苦,把蒼松綠蔭比作幸福,那麼這些懸崖峭壁的痛苦和蒼松綠蔭的幸福,才構成了高山的雄奇壯觀才顯得高山那永恆的偉岸!

  如果人生是一條河流,我們把急流險灘比作痛苦,把平寬和緩的流水比作幸福,正是由這一個個急流險灘的痛苦與和緩流水的幸福才讓江河顯得綺麗壯觀,才讓江河顯得的一泄千里氣勢磅礴!

  所以,我們要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勇於面對坎坷失敗,勇於承受痛苦與挫折,拿出“亮劍”精神,忍受、戰勝痛苦,來得到人生更多的快樂和享受人生奮鬥的美麗。

  因此,痛苦又何嘗不是人生的一種美麗呢?

  安徽合肥包河區濱湖壽春中學初一七(7)班:吳宇晨

  初一:吳宇晨

您正在瀏覽: 痛苦也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