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一個美好的時刻就定在我們比賽的那一瞬間。其實,並不是只有成功才可以令人多麼舒心,有時會感覺,失敗也是一種美。

  我們七年級八個實驗班在下午進行了“陽光大課間比賽活動”結果是我們班得了倒數第一名,何等的“光榮”啊。緊鄰我們的一個兄弟姐妹班也好不到哪裡去,也得了倒數,跟我們班並列倒數,沒辦法,倒數就是一個事實,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比賽過後,每個人的心情都不一樣,但好像最後一名的事實並沒有給班上的同學帶來什麼壞心情,頂多有點埋怨罷了。

  “鍛煉身體,強身自己。陽光課堂,使我陽光。一、二、三、四,1234。”

  “鬥志昂揚,我們最強。激昂澎湃,我們不敗。一、二、三、四,1234。”

  那天的那個下午和那陣陣洪亮的口號聲,讓我明白了什麼。

  失敗,在我心中,也是一種美。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