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固執-也是一種美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固執-也是一種美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認定是對的事,不管付出多大努力也要達成目標。即便很辛苦,始終堅持着自我的堅持——這就是固執。 

  一個固執的人擁有着不符合自己年齡的悲傷情懷的很莫名其妙的人。他願意花費一天的時間,坐在綠茵草坪看天,一句話也不說。 

  我也是一個固執的人。 

  比較好的朋友都說我堅強。也對,我的座右銘正是“不暈倒前都ok”。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堅決不掉淚,這是上天賜予我最美的禮物,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很多人都認為我很友好,對待朋友如此,對待師長如此,對待陌生人也如此。也正因為此,我有很多朋友,即便彼此沒有山盟海誓,也沒有驚天動泣鬼神的事情,他們也很願意和我在一起。 

  怎樣的我也罷,至少還是固執的偏執狂;至少還是個愛國青年;至少我還是個勇士;至少我還有朋友;至少還有同桌三年的你們。 

  固執在這一千日期間美化大家的心靈。固執到一千年以後,放任固執淹沒塵埃 。

您正在瀏覽: 固執-也是一種美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固執-也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