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也是一筆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也是一筆財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痛苦也是一筆財富》。

  我們都知道,毛毛蟲要經過痛苦的破繭才能變成美麗的蝴蝶;媽媽要經過痛苦的分娩才能感受到孩子的快樂;小溪要經過幾分曲折才能流向廣闊的大海;蛇要經過痛苦的脫皮才能變得強大起來;懸崖上大樹的根要經過痛苦地伸展才能令自己茁壯成長。

  周杰倫出名以前,是一個餐廳的服務員,有一天,吳宗憲看上了這個小夥子,就對他說:“阿倫,如果你能在十天之內作出五十首歌曲,我就幫你成名!”周杰倫知道,他的人生中也許就這麼一次機會,如果錯過了就沒有了,所以他在那十天里廢寢忘食,夜以繼日,肚子餓了,就買方便麵吃,就這樣,他成為了一代當紅的明星。

  歡樂不是人生中最好的解脫,痛苦也不是人生中最大的失落。我們要用微笑去面對每一件事情,要用微笑去面對生活。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廣東廣州越秀區東風東路小學六年四班六年級:陳慧瑩

您正在瀏覽: 痛苦也是一筆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也是一筆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