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愛吾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愛吾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吾愛吾師 標籤:吾愛吾師作文 吾師作文

  老師,是人生路上的明燈,把道路照亮指引我們走向黎明,老師是皎潔的月光,把夜照亮灑向萬物,您雖然沒有太陽的耀眼,卻又似水的柔情。

  在我的記憶中,小學的王佩霞,王老師,王老師他嚴格,嚴厲但又非常慈祥,就像媽媽一樣愛撫,關心着我們。在課堂上王老師十分嚴厲,我們就認為她是個母老虎,很難接近的一個女俠王,但從那件事後,我們才改變了對王老師的看法。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們全班同學都坐在了教室里,只有他(許博)沒來,我們下課在一起談論這件事,甲說:“我聽說別人許博他死了你信不?”“真的呀!我們昨天還在一起玩來着,怎麼今天就……”乙說。我說:“切,不可能他會死?打死我都不信。”(一邊笑一邊說)你還笑的出來!上課鈴響了,只見王老師哭着走進來,放下課本說:“同學們,你們知道嗎?許博死了,他在早上騎自行車的時候,意外掉進池塘了……”下面的同學們全哭了(我也不例外)對於我剛才的態度感到十分愧慚。

  從那一件事後我們感覺王老師是一個堅持,關心愛護,有責任的一個好老師,在課堂上耐心給我講解題目,總是一步一步的慢慢的把我們送上黎

  明。感恩的心,感謝有人,感謝有你的日子更有意義,感謝你生命充滿漣漪,我想迷路的羔羊每當陷入迷惘,你總是在我身旁,指引正確的方向,曾年少輕狂,曾意志飛揚,你總是在我身旁,照耀永恆的明光,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的心意,只有衷心的對你說一聲:謝謝你老師老師,謝謝你的指引,謝謝您的撒播,我們人生之舟才會風正懸乘長風,揚波破浪濟滄海。老師,謝謝你的嚴厲,你的豁達,安慰我們的親春苗圃,才會奼紫嫣紅香四溢,百花齊放春滿園。我愛你老師。

  初一:1466328620

您正在瀏覽: 吾愛吾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愛吾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