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愛吾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愛吾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吾愛吾師 標籤:吾愛吾師作文 吾師作文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但是,我覺得師愛也是偉大的。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  

老師,您的愛是偉大的;您的愛是無微不至的,老師,您的愛勝過一切!  

當我們休息時,您還在工作;當我們有不會的題時,是您幫我們解答;當我們生病時,是您牽挂着我們,但是,當您的孩子生病時,您卻無暇顧及……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 

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里映射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音符,都鍍成世界最美的顏色。從此,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絢麗的火焰為我們的老師唱支心歌。  

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上了引路人。老師教我們學會做事,學會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門遇到挫折的時候,老師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和迷茫的時候,老師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取得成績不驕傲的時候,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清醒。我們離不開老師的指點和幫助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精神的體現。老師的愛是超凡脫俗的,是無私的,這種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習不斷的實現自己的追求,達到理想的彼岸。所以,我愛我師。

您正在瀏覽: 吾愛吾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愛吾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