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姑,請放心,我會好好愛自己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姑,請放心,我會好好愛自己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姑,請放心,我會好好愛自己的. 標籤:愛自己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放心去飛作文

姑姑說:“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一個人能懂你的,或許別人不明白,但我知道,你要好好愛你自己啊。” 

  眼淚開始充斥着眼眶,卻始終未落下夾,雖然什麼都沒跟姑姑說,可她還是知道的。看上去只會嘻嘻哈哈鬧個不停的我,有再屬於自己的執着,執念和情感。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一個人能懂我的,這就夠了。姑姑啊,請放心,我會好好愛自己的,知道自己能夠承受的極限是什麼。 

  如果對一個人太過於恨是一種病,或許我真的已經無藥可救了。恨到叫自己都害怕了,才叫自己玩世不恭,假裝一切都無所謂。每天都會告訴自己:沒有關係,沒有什麼可以在乎的,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其他的都無所謂。 

  於是一天天過來,似乎對誰都無法認真。不是不想,不是不能,是不敢。不敢去愛,害怕下一秒就會淪入地獄。僅僅只是朋友,都如此的不在意,何況愛呢?何況去愛一個人呢?用了那麼多年的時間才從地獄里爬出來,害怕那徹骨的寒冷,無體止的絕望,深刻的無奈,從心底湧出的寂寞......就算用再多的詞彙,都無法完整的表達出的......只好在恨之前放棄。我的幸福里,只有我自己,這樣的寂寞着,然後習慣寂寞。 

  或許生活總是不能那麼理想,有許多人都希望我能幸福。可是又有誰能讓我確信一輩子都不會離我而去呢?他們不知道我已經沒有辦法承受這樣的失去了,沒有辦法...... 

  就如曾經一篇文章叫做《未知,所以勇敢》,因為不知道那之後的路會如此的艱難,才有勇氣走到了今天。如果重來一次,我必定早早的選擇放棄。我不是那麼勇敢,那麼堅強的人,做不到不去在乎誰。那麼在乎,在乎到無法承受失去,在乎到死去。

您正在瀏覽: 小姑,請放心,我會好好愛自己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姑,請放心,我會好好愛自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