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吾愛吾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愛吾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吾愛吾師 標籤:吾愛吾師作文 吾師作文

  吾愛吾師 

  郭硯璞 

  我總是想起那透亮的眼神、黑色瀑布般的頭髮,細細的雙手夾着白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字的身影……

  提起“吾愛吾師”這個詞,大家都知道是表達同學愛老師的,可什麼老師值得我們去愛呢?我這兒就有一個——我上四年級時的語文老師。

  記得有一次,在一節語文課時,我們的作業都做完了,老師舉着手裡的卡片,黑葡萄似的眼珠子一轉一轉的,然後笑了笑說:“同學們,既然你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不如我們來玩兒一個遊戲。”緊接着,她掀開了手中的卡片,只見上面寫着兩個字:“由”和“甲”。我們心想:老師使得又是什麼招?這哪像遊戲,這分明是造句。老師一看我們不明白什麼意思,又翹着臉,得意洋洋的笑了,彷彿是在心裡說:哈哈,你們不明白了吧!然後,老師又語重心長的說:“由對甲說,你什麼時候學會倒立了!”我們聽了后皺着眉頭,冥思苦想,一拍腦門明白了:甲和由相比,是相反的,所以由幽默地對甲說,你什麼時候學會倒立了。

  老師又掀開了一張紙片,上面寫着“西”和“灑”。我們苦苦的思索着,忽然,教室里舉起了一雙手,又過了一會兒,兩雙手,三雙……同學們開始爭先恐後起來,“史墨才!”老師一邊用手指了指一邊說。“西對灑說,你什麼時候喝起水了!”老師聽了后,大笑起來,都要打嗝了!

  最後一張是“止”和“正”。這可把我們給難住了!聰明機靈的我,眼珠子轉了一圈,舉起手來。“你,郭硯璞”我站起來回答:“止對正說,天這麼熱,你怎麼還帶個帽子?”我剛一說完,全班同學笑得人仰馬翻、哄堂大笑!

  “鈴鈴鈴!”下課了,平時下課我都覺得慢,可今天我卻覺得下課這麼快。

  啊!吾愛吾師!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吾愛吾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愛吾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