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媽請放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請放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對我們最好的莫過於父母了。我是一個很讓父母操心的孩子,從小學一年級到小學六年級,我的媽媽不論颳風下雨都是照常姐送我。我很愛她,因為她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一切,但她毫無怨言。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看看我們中國的“狼爸”蕭百佑怎樣教育他的孩子,“三天一頓打”我覺得父母的教育方式不同,但是他們都是為我們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

  知道我們第一任老師是誰嗎?當然是我們的父母了,想想我們學的第一句話一定是爸爸媽媽叫我們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今後我一定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十幾年的養育之恩,心中的千言萬語,化作一句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爸爸媽媽請你們相信,也請你們放心。我長大了,會懂事的、不會再讓你們會我操碎了心,在班裡我會做老師的好學生;在家裡做你們的好女兒,做好未來的接班人。

  河南商丘民權縣民權縣第一初中初一:姚清馨

您正在瀏覽: 爸,媽請放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請放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