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首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首詩 

  星灣學校:唐一兵

  微笑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味來;微笑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微笑是一縷陽光讓你在陰暗的日子裡晴朗起來。 

  ——題記

  “鈴……”上課了,同學們迅速坐回到座位上去,這節課是隔壁班的語文老師來給我們上一節公開課,大家以微笑的面容看着老師。 

  語文老師講的很生動,同學們積極地配合她,快到下課的時間了,這位老師突然問了一個問題,誰能把這篇文章用簡潔的語言概括一下,這可不是我的強項,剛剛高高舉起手的我,又放下來了。 

  我抬起頭“刷”前面一片“樹林”遮住我的視線,我想這麼多人舉,我不舉手又有什麼關係,我低下頭又餘光看見老師環視了一圈突然老師的目光注視到我身上:“請這位同學來答一下。”“我——這不是讓難堪嗎?我慢慢的站起來“這篇文章說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呀,我現在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停留了幾分鐘,班級里的同學有的在小聲地告訴我,有的還在責怪我,我突然想看一下板書,我的一抬頭正好於老師的大眼睛相對。 

  在那瞬間我看到了一個驚人的甜蜜的微笑,她呼喚起我的回憶,喚醒我的複雜懂得頭腦她好似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鼓勵着我。 

 “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這篇文章說的是;“……”我一口氣把它說完了,時而如清風拂柳 時而如洪水決堤。我的勇氣,我的語言贏得了老師的掌聲。 

  我要感謝她,因為一個微笑呼喚出了我妙語橫生的答案。 

  那是一首詩,一首動人的詩,一是微笑的詩。微笑是金,是詩,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詩情畫意之微笑,微笑就是一首動人的詩,一篇詩的音符,一篇是的旋律。 

  指導老師:吳箐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