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心守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守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短短人生中,為了找到前生約定的那份真情,我在感情路上流浪了很久,才於疲倦中找到了心的另一半,來到了與你相約的愛情地帶。從此,每一天醒來,想你也開始了,工作之餘,一盞清茶,更是想你的時刻。沒有你的城市,思念的籬蔓瘋長,我祈求能乘着悠悠的雲,帶着眷戀親人般的心,穿過遙遠的時空,讓靈魂飄到容我停泊的碼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為你演繹無數愉悅的精彩。

  你知道:茫茫人海,總有一個人千載不變地守候着你;我明白:悠悠歲月,總有一段真誠的思念令我刻骨銘心。你說:如果說那片森林是你,那縷清風就是我,森林溫暖的懷抱就是我心的歸宿。我說:如果說那溫馨的港灣是你,停泊在港灣里的那片孤舟就是我啊。相逢的幾許喜悅,把一切無望痛苦的等待化作了沉渣,拋在了來時的路上。

  有人提醒我:割斷一場緣分,只要記住忘記思念的方法就可以了。因為現實和距離,我們都努力過,努力去忘記,但都無濟於事。我們也曾自嘲過自己的感情,想把它看作一場遊戲,可揮不去的,依然是那固守在心裡的身影,逃不掉的,依然是彼此思念的牢獄啊。就這樣,我們都認了,就用心去經營那真情,讓她綿綿直到永久吧!

  多了那一份牽挂,我的靈魂也不再單純屬於自己了。也正因為比別人多了那份思念,我的心也變得很富有。有了那份思念,在四季的每一夜晚,在生命的每分每秒,我的感情世界里,不會再有梅雨季節了。也許是上天對我的偏愛吧,即使在冰雪覆蓋了大地,我的心依然溫暖如春啊!

  莫道世間無痴情,曾多少次,眼光一遍一遍去撫摸那些傳給你的文字:

  “今天累嗎?要注意休息,不要讓我擔心啊!”

  “冬季來了,你那裡的天空下雪嗎?要注意為自己添衣加被啊!”

  “想我了嗎?也不要為難自己,我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要出門了,一定注意安全啊!”

  那樣去想你,是我疲憊了一天後最輕鬆、最開心的享受,但理智告訴我不能超越於現實婚姻,不能去打擾你的現實生活,所以我不去奢求彼此能相見,更不渴求能在一起,只自願去職守着那一份美麗的孤獨。用心想你的時候,我會去虛構你的生活情景!在炎炎灼熱的夏季里,雖然我不能幫你拭去流海兒上的汗珠,在風雪飄落的嚴冬里,不能殷勤地為你披衣撐傘。但我很想去為你的生活調弦伴樂,讓你感受到另一份精彩。

  我不想去諮詢情為何物,也不去問為什麼那麼想你,也許是前世對你所欠,也許是今生與你有緣。即使是劫,也躲不過了,認了吧,我會用心去守侯,守侯一生!

您正在瀏覽: 用心守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守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