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世界看成一首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世界看成一首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萬物都依賴着你。他們在你的內心,生根發芽、繁衍,就像詩詞中的字,永不衰敗。

  一首詩,愜意而悠揚,包含旋律,就如同大千世界,一切都如此鮮活、如此美麗。不要去看一切的污染,不要去看太多的不利,當你去看世界的好,去聽世界的聲音,去嗅世界的芳香時,你就會慢慢懂得,我們應該怎樣做,怎樣去保護世界、保護一切。陽光露出薔薇般的微笑、花朵放去迷人的香,溪水唱着夢幻般的歌。

  無論世界的某個季節悲傷了,都還是擁有着獨一無二的光彩。如同是詩句之間的符號,雖然不起眼但是總是他們在起着大作用,千千萬萬不要忽視這些小小的符號,因為是他們,才讓整首詩從充滿活力

  一首詩,一個世界。把世界看成一首詩吧,細細親嘗他的韻味吧!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美好的,只是你們沒有發現罷了。

  把世界看成一首詩……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南省農墾中學初一:mm___小步調

您正在瀏覽: 把世界看成一首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世界看成一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