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首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首詩(轉載) 

  也許這會對於我們來說,是走過餘下的道路,正如我們"輕輕地來".因為這就叫做"人生", 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 

  在我的調色盤中,生活調色並不屬於那富麗堂皇的,金色並不是屬於生活的主色調,更多的是運用黑與白,還有一些清爽,平靜的顏色,而不是讓人看到厭倦,單純的顏色,那正是驀然回首時的雲彩. 

  生活如詩,正是一首品不盡的詩,更多的應該是它的墨墨清香,給我們所留下的的體會.寄康橋的離別,何不用來表達我對生活的千篇一律? 

  冰心曾說過:"人們總是陶醉於一朵盛開花朵,盡不如當它們張開包裹着自軀體嚴實的花瓣所付出的心血與汗水."就像雲彩的出現,它們也必需得經過雨水的沖刷,變得更加明亮,更加透明,然而在這其中,他們所付出的----也許,我們更多知道的是等於零吧! 

  揮手告別的是今日,再揮手告別的是昨日,24小時屬於生活和平凡,或許生活就像這片雲彩擁有屬於它們單純的色格,在它的心靈深處,也埋藏着一片屬於它們的天空與熾熱,也有着曾經是屬於自己的過去---被沖刷時的一種無知的痛.揮手告別也許是我們彼此增強了解的種方式吧? 

  生活如詩,就像詩一般,每一字每一句,句子都埋藏着的是一些屬於我們更屬於生活的彼此間的珍重.像詩句一般令人陶醉,又像詩一般令人品析不完,也許,只是是我們彼此增強了解的種方式吧? 

  生活如詩,就像詩一般,每一字每一句,句子都埋藏着的是一些屬於我們更屬於生活的彼此間的珍重.像詩句一般令人陶醉,又像詩一般令人品析不完,也許,只是待到我們真正了解了生活的那一天, 我們也會真正地去了解它們,更是了解我們自己!而再等到那時,回首痴迷者即是我們,而對着痴迷者又則會是什麼呢?那就是這千篇一律的生活.如詩,正如這樣"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輕輕地揮手作別白白的雲彩...." 

  如詩如玉的生活,就像那可愛的雲彩,與似紗般輕盈,像衣袖輕輕掠起,在這生活中劃出的一條長長的水波......"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