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校,讓我放飛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讓我放飛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每每唱起這首歌,我就自然地想起母校。因為是母校讓我懂得了感恩,是母校讓我放飛了理想!

  世間萬事萬物都有理想。老鷹的理想是飛向藍天,小雞的理想是一把米糠,小樹的理想是長成參天大樹……我們作為學生,就更有理想了。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就會如無頭蒼蠅一般,碌碌無為。相反,有了理想,你才會去努力,去奮進!

  十年來,我在母校度過了最快樂的時光,在母校的親切懷抱中,我由初期的頑皮、天真,逐漸變得成熟、懂事。是母校給了我知識,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是母校一次次寬容我的頑皮,增強我的自信;是母校一次次的為我引路,無私地做着我人生遠航的照明燈。

  今年,我們迎來了母校的十年華誕,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是母校一直帶着我們沿着“走正、走穩、走好”的道路,向著“成人、成才、成功”的目標前進着,奮鬥着。

  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片熟悉的土地上,我感到無比自豪。您的一草一木,我都歷歷在目;您的鳥語花香,給我無限溫馨;您的淳淳教誨,我更是時刻銘記於心。

  啊!母校,我要怎樣才能報答您的深恩?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現在,感受着校園裡涌動的朗朗書聲氣息,沐浴着春風帶來的愜意,更讓我體會到您的偉大,您的無私,您的大愛……

  在這裡,我自由放飛理想,跟隨您的腳步,去追逐更遠大、更明亮的天空。

  母校,我放飛理想的地方,這裡有我的汗水,有我的堅持,更有我的夢想……

  現在,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再次謝謝母校給我的動力,給我知識,我一定不辜負母校的期望,帶着您的淳淳教誨,一路勇敢去追逐理想!

  初一:姜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讓我放飛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讓我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