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是誰每天接你送你,風裡來、雨里去,從未抱怨過?是誰每天為你買來新鮮的瓜果蔬菜、雞鴨魚肉,從未機械重複過?是誰深夜及時給你蓋上踢翻的被子,從未讓你着涼過?想起來了嗎?那無微不至關懷我們的人,就是時常被我疏忽的爺爺奶奶。“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此刻,我對這首歌有了全新的理解。 

4月30日,對於我們一家來說,這不是個幸運的日子,一場飛來車禍打破了生活的寧靜。急促的電話鈴聲響了,聽到電話里那充滿哭腔的聲音才知道:爺爺被車撞了,在地上被拖了兩三米遠,不能動彈。它如一個晴天霹靂炸在我的頭頂。爺爺那天十點多鐘興緻勃勃地到離家挺遠的興化西門菜場買正宗的草雞,為的是“五一”假期帶到泰州給他心愛的孫女我吃。可就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人民醫院躍進橋時,從后駛來一輛載滿鋼材的電動車,那伸出的鋼材猶如可拍的魔爪緊緊攥住了爺爺的衣服,在上坡時被拖了三米遠啊,爺爺大聲呼救命,所幸遇到了一位好心人救下了爺爺……我屏着氣聽完了這個意外事件,空氣似乎凝固了,天氣燥熱,我的淚水不知不覺地涌了出來。怎麼會這樣?一位身體硬朗的老人怎麼會遭來一場飛來橫禍? 爺爺,爺爺! 

我的眼睛模糊了,不知是額頭豆大的汗珠,還是早已盈眶的熱淚,一幕幕清晰的畫面重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一年夏天的傍晚,雨點像冰雹一樣往下砸,我和爺爺兩人,只有一件雨披,怎麼辦?爺爺穿,我就得着涼,我穿了,那爺爺就得着涼。我們正在猶豫,外面的雨越下越大,隱隱聽到幾聲悶雷,爺爺立即把雨衣披在我身上,攙着我衝進雨中,爺爺頂着滂沱大雨固執地騎在自行車上,一邊全神貫注地騎,一邊接二連三地打噴嚏,不時還用手抹抹眼旁的雨水。我不知道那段時間是怎樣過去的,終於到家了。可爺爺一到家就發熱了。 

不,還有:五歲那年,爺爺獨自帶着年幼的我出差,為的就是增長我的見識。爺孫倆爬山時,爺爺吃力地背着我緊跟隊伍,汗水濕透了他的衣衫。懂事的我推開爺爺,邁着稚嫩的腿腳一步步登上了山頂,爺爺露出了欣喜的微笑。 

爺爺,您在烈日炎炎的酷暑,為我驅趕蚊蟲,我心存感恩;您在冰天雪地的寒冬,為我遞上一杯熱茶,我心存感恩;您在我練琴枯燥時,為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心存感恩……“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此刻,我已淚流滿面。 

爺爺,在人生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以您為榜樣,孫女不敢輕言放棄!我在這裡衷心地祝福爺爺早日康復,安享晚年,也要祝福許許多多為我們而忙碌的爺爺奶奶們。謝謝你們!我更深深地祝福你們,祝願你們壽比南山,福如東海!你們分分秒秒看着、愛着的小樹苗,日日年年等着、盼着的小樹苗,終於在那麼一天,長成一棵棵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