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校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托着紅日冉冉升起 

  是誰,培育幼苗參入雲天 

  是誰,孕育花朵婀娜多姿 

  是您,那樸實無華的母校 

  是您,那無私奉獻的母校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我已過了六年的幸福時光。我從一個朦朧、膽小怕事的小丫頭長成了一位懂事的、活潑大方的、心懷理想的女生,我的夢想也將在這裡起航。 

  感恩母校,讓我在這裡健康成長。數學課上,同學們遇到了不懂的題,老師總會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講解,一遍,兩遍,——直到我們大家聽懂為止! 

  感恩母校,為我們搭建了友誼的橋樑。在這裡,我遇到了許多朋友,同學們互相安慰,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在這裡共同生活了六年! 

  感恩母校,讓我悟出了許多人生道理。語文課上,老師為我們講的(龜兔賽跑》讓我明白了九牛一毫莫自誇,驕傲自滿必翻車;《掩耳盜鈴》讓我明白了不要自欺欺人...... 

  課堂上,課餘間,我們不斷合上又打開一本本書,一次次品味學習里的收穫。 

  過去的那段日子,我們不能忘懷。童年的我們,也曾經幼稚,曾經無知,曾經懂事過。是從小學,我們開始懂得了為人處事的道理,開始懂得如何面對困難與挫折,也開始懂得享受生活,珍愛生命,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我們永遠銘記;老師對我們的淳淳教導,時時縈繞耳畔;老師付出的汗水,我們更是無以為報! 

  童年是一個虛懷若谷的包袱,小時藏進什麼,長大就能摸到什麼。在母校,我們摸到了知識,摸到了美德,摸到了歡樂,讓我們以一顆感恩的心 ,以優異的成績,感謝老師,感謝友誼,感謝母校!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