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燃一盞感恩的心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一盞感恩的心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陽光燦爛;五月,草長鶯飛,空氣中飄溢着康乃馨的香氣,母親節,這個充滿溫馨的日子輕輕地向我們走來了。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應該如何去感恩一個生我養我的媽媽,我該怎樣去報答這樣一位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

  紀伯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的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的確是這樣,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它跨越了生與死,用其獨特的力量,時時刻刻保護着我。在我小時候,媽媽冒着生命危險生下了我,又把我一點一點地養育,雖然說:“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但就算是金山銀山,也難以報答母親對我的恩情,母親對我的愛,只有付出沒有奢求,以一顆寬廣的心細膩地愛着我——宛如一條小溪,緩緩流向遠方;宛如一輪明月,放出清淡柔美的光芒;宛如不枯的泉源,滋潤我們的心脾;宛如一杯清香的茶,散發出縷縷沁人心脾的淡香;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途的方向。

  今天是母親節,我不由得想起唐代詩人孟郊的《遊子吟》中的一句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輝。”是的,像小草一樣的兒女竭盡一生的心意,也難以報答如春暉一樣偉大的母愛。我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在一大早拿出一個早已包裝好的禮物盒,在裡面還夾了一張小卡片。禮物雖小,但心意卻十分的真實,讓媽媽感受到我對她的愛。

  我在我的心中點燃了一盞感恩的心燈,這就是我在母親節中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點燃一盞感恩的心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一盞感恩的心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