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08奧運有我一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有我一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奧運開幕的鐘聲近了,奧運的聖火即將點燃,和平女神將再次來到人間,熄滅世間熊熊燃燒的戰爭之火。 

  公元前776年,第一屆古代奧運會在哀鴻遍野的古希臘舉行,到公元394年共舉行了293屆,歷時長達1169年。隨着公元522年和511年兩次地震,再加上後來一場洪水,古代奧運會遺址被深埋於地下,但是古代奧運的輝煌仍在歷史的長河中閃耀。 

  公元1896年4月6日至15日,在皮埃爾·德·顧拜旦的努力,第一屆現代奧運會終於在希臘的首都雅典舉辦。昔日奧運的輝煌再次躍然於世,更高、更快、更強的宗旨在每一個運動員心中,在每一個人心中生跟、發芽、開花結果……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北京”響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我們首都北京的申奧成功,有人可能並不知道申奧對於一個國家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上社會地位的提高!在那一刻,我閉上眼,似乎能夠看見,五星紅旗在2008奧運賽場上高高升起,奧運健兒高舉雙手為祖國吶喊。空中不時非過一群白鴿,為奧運健兒助威。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把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以及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的主題體現得淋漓盡致。 

  2008年8月8日即將來臨,中國歷史性的一刻就要到來,這一天,是我們舉國上下的節日,是我們放飛夢想的一天。這一天,我們將要向全世界證明我們的實力,顛覆東亞病夫的稱號。 

  讓我們攜手並肩,打造美好的明天,打造更加完美的奧運,08奧運屬於大家,屬於全中國,屬於全世界。為創造無憾的奧運,讓我們人人都出一份力,08奧運有我一份。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有我一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有我一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