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奧運—龍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龍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奧運—龍之夢 

  有人說:夢想催人奮進,夢想成就輝煌. 2008的奧運聖火能夠在古老的東方,美麗的國度-華夏大地點燃,這本身就是中國人民集體智慧與毅力再次創造的奇迹,是所有炎黃子孫夢想共同綻放最絢爛的一次,身為中國公民的我們沒有理由不為之歡欣鼓舞、熱血沸騰,帶着滿懷期待聆聽着2008奧運的倒計時,告訴北京,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共同走進奧運,一起擁抱奧運…… 

  奧運作為世界矚目,全球關注的重大盛會,具有非同反響的意義,它象徵了團結、友誼、互助與和平,因為歷史賦予了它太多美好的東西,所以申辦奧運的國家一直都有嚴格的標準與較高的要求.也正因為如此,任何能夠申辦奧運會的國家總是附帶着一種特別的殊榮.我國申辦奧運的成功也意味着中國的強大得到了世界的認可與尊重,這種殊榮更具價值.2008我們提出了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點燃神聖的火炬在我們心中傳遞。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將繼續激勵一代又一代的運動健兒們,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創造輝煌。 

  倒計時的鐘聲已悄然奏響,我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我們也經常在問自己,身為中學生的我們準備以一種什麼樣的姿態迎接奧運呢?2008奧運提出了綠色奧運為中心,以文明奧運為主題。作為東道主的我們是不是應該為宏揚奧運精神,服務奧運盡份力量,增輝添彩呢。我覺得自己肩上的責任在加重,一種從未有過的歷史責任感在心中升騰。如果有可能真希望自己能成為奧運志願者,哪怕能有機會為參加盛會的國外友人指指路,做做翻譯也好呀。 我在心中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提高自身素質,加強各方面的學習,宣傳環保理念與奧運知識,只要能為中國加油,哪怕微不足道,我仍然會竭盡全力。 

  這次全球目光將齊聚中國,鎖定北京,這屆歷史上最輝煌的盛典將在中國拉開序幕,想到這裡心中升起的不單單是那種自豪與驕傲,同時升起還有強烈的主人翁責任感與成就感,從來好運都是伴隨着有準備的人們,我們中國已經向全世界發出了邀請,告訴了世界,我們已經準備就緒,夢想就此放飛,讓我們共同演繹,享受美好的龍之夢-相聚2008奧運北京!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龍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龍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