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祝08奧運順利閉幕 

尊敬的奧委會主席: 

  您好! 

在人們的熱切期待下,終於迎來了四年一度的08奧運會。 

 此次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這不僅是中國人的驕傲,更是中國跨向世界的階梯。從2000的申奧成功到今天奧運會的順利舉行,每位中國人都撒下了辛勤的汗水.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人們的辛勤勞動下,在8月8日8點整奧運會終於拉開了帷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民歡聚一堂,觀賞這次由中國舉辦的奧運盛宴。在開幕式的倒計時中,人們懷着期待的目光,希望共同見證08奧運的來臨。在焰火的齊鳴聲中,大家迎來了這偉大而又神聖的時刻。在一副百米長卷上,中國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華民族這個泱泱大國千百年來的演變過程,從笨重的竹簡到輕薄、便於攜帶的紙;從甲骨文到如今的簡體字;從古代的編鐘到今日的鋼琴;無不是中國人智慧的結晶。在開幕式上,中國用優美的歌聲和宏大的氣勢向世界證明中國已不是當年那個忍受八國聯軍欺辱的國家,如今已是世界強國。 

 來自世界各地的奧運健兒們在賽場上的拼搏精神和永不服輸、笑對失敗的高尚品格,深深感動了現場的每一個人。每位健兒在比賽中都奮力拚搏,力爭第一,希望為自己的祖國爭光。在比賽中也湧現出了很多英雄人物,他們有的贏得了金牌,也有的黯然離去,但他們的精神將流傳萬世。 

 在此次奧運會上中國和美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位居榜首。美國的菲爾普斯在此次奧運會上取得了7塊奧運金牌,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他雄厚的實力。中國的男子體操隊在此次奧運會上也表現出色,取得了金牌,體現了團體的合作精神。陳燮霞在女子舉重中不僅為中國取得了首金,還刷新了世界紀錄。 

 08奧運將是一場英雄與英雄的對決,我在此祝每一個國家都滿載而歸,也祝北京奧運會順利閉幕。 

  2008年8月17日 

  XL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