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風拂過,花瓣紛紛落下。漫步草地上,我發現了,每一片嬌嫩的花瓣都蘊藏了愛的魔力…… 

  康乃馨下 

  望着它粉紅色的衣裳,我發現了母愛。媽媽總在我不舒服時,悄悄地把葯放在我枕邊;媽媽總在我傷心難過時,默默地帶我走出困境;媽媽總在我無助時,牽引我走進希望的殿堂……母愛如同那粉紅色的康乃馨般平凡,但它又是偉大的化身,因為它無私的關愛已浸潤了我的心房。 

  太陽花下 

  看着它永不褪色的表面,我發現了父愛。爸爸對我十分嚴格:在我犯一些小錯誤時,他會嚴厲地批評我,不留一絲情面;在我成績下降時,他會“強迫”我找出失敗的原因,要求我改正……我明白,那是深沉、如大山般偉岸的父愛。父愛如同太陽花般從不張揚,它堅毅的精神已深入我的骨髓。 

  蘭花下 

  看見蘭花纖細的花瓣上有一道道細痕,我發現老師的關愛。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奔波着、新老着,額上卻留下了無情的歲月印記。每當我得到進步,我不禁想起老師對我的栽培。老師的關愛是宛若蘭花的“潤物細無聲”,它無私奉獻的精神已深印在我的心頭,無法磨滅。 

  白蓮下 

  欣賞着潔白的“紗衣”,我發現了友愛。那是天真無暇的純潔情誼。每當我無精打彩時,同學們總會逗我開心,使我重新振作;每當我傷心落淚時,他們總會陪在我身邊,給我“無聲”的安慰,每當我高興快樂時,他們不問為什麼,只和我一樣高興。友愛宛如蘭花般清新、純潔,它“出淤泥而不染”的情懷,蕩漾在我的腦海中。 

  …… 

  微風繼續,花瓣依舊飄落;回首,發現愛在飄蕩……

您正在瀏覽: 發現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