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奧運會的精彩瞬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的精彩瞬間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奧運會的精彩瞬間 

  2001年7月13日晚10點,當薩馬蘭奇的一聲“The Games of the 29th Olympiad in 2008 are awarded to the city of Beijing.”響徹會場時,13億中國人沸騰了,全世界都為之興奮!2008年8月8日,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將到達終點,但這又是一個新的起點,當申奧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們是那麼期盼奧運。 

  火炬的傳遞,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從火炬的傳遞開始,奧運會一天一天地臨近,人們心中的熱情,無不時時爆發,他們在為奧運喝彩,在為奧運健兒鼓勁,在為中國加油! 

  奧運是激烈的,是美麗的,是精彩的! 

  選手們用他們的實力,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多少汗水,就有多少收穫.他們的成功來之不易,他們的付出與他們的成功是永遠持平的。 

  看吧!他們在奮鬥着— 

  龍清泉,一個舉重選手,挺舉的比賽再次開始了,他開把重量是155公斤,同樣選擇了這個重量的還有他的兩個主要競爭對手黃英俊、車今哲,三個人先後舉起了這個重量,其中車今哲第二次試舉才成功。杠鈴重量加到158公斤,印尼名將伊拉萬以這個成績結束了比賽,此時還有金牌希望的僅剩下龍清泉、黃英俊、車今哲和楊景翊。龍清泉的第二次試舉160公斤的重量也是一把成功,而車今哲在試舉160公斤失敗之後,黃英俊也是最後一次試舉才舉起160公斤,此時抓舉成績領先的龍清泉已經將這枚金牌收入囊中,最後一把挑戰164公斤雖然失敗,但已無礙大局,最終年僅17歲的龍清泉以抓舉132公斤、挺舉160公斤、總成績292公斤的成績勇奪男子56公斤級冠軍。 龍清泉雖然沒有打破奧運會的記錄,但他同樣是我們的驕傲! 

  程菲,也經歷了“走過自己”。在第三項最容易失誤的平衡木上,以穩定著稱的她第一個上木。在開場一個漂亮的後空翻串后,她一隻腳踏空,身體出現劇烈晃動,觀眾的心也跟着晃了起來。程菲努力想控制住身體,但還是掉了下來——全場一片驚呼。但程菲沒有沮喪,她只用了幾秒鐘調整,深吸了一口氣重新上木。騰空、轉體、落地……此後的動作她做得絲絲入扣,避免了更多的失分。 

  北京的奧運賽場,中國女子體操隊與其說是戰勝了對手,不如說是她們戰勝了自己。而一向以現場發揮好著稱的美國隊,卻連續出現重大失誤,老將薩克拉莫平衡木掉木、自由操坐到地上,“全能女王”約翰遜自由操出界。她們輸給了無畏的中國女子選手,也輸給了自己。 13日隨着中國體操史上首枚奧運女團金牌的產生,國家體育館瞬間成為歡樂的海洋、笑臉的海洋、五星紅旗的海洋。在巨大的歡呼聲中,女隊的6名選手抱成一團,哭了。 眼淚,屬於中國女子選手;但歡笑,更屬於中國女子選手。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在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音樂聲中,她們笑了,很美、很燦爛,雖然笑容里,還有淚光閃現。 

  …… 

  他們是中國的選手,為中國歷史添上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汗水,淚水;笑聲,歌聲;他們盡情揮灑在賽場上。開幕式上,運動場上,他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他們勇敢地去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他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着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去創造屬於自己,屬於祖國的精彩!我們永遠為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的精彩瞬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的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