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我敬愛的韓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敬愛的韓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我敬愛的韓老師 

  廣元市嘉陵小學 

  吳雨蔓 

  微風吹拂着樹葉,窗檯前的我正雙手托着下巴,沉浸在無限的美好之中,就連風兒也不能把我喚醒。小鳥不解的問我:“吳雨蔓,你在想什麼呢?”“這個嘛,保密!”我笑了,小鳥怎麼能明白我的心思呢?我,又開始幻想起來…… 

  “吳雨蔓!”隨着一聲高叫,我慌慌忙忙地喊了一聲“有!”,便開始尋找這聲音的來源。這聲音來自一位女老師,她正在笑眯眯地看着我。“過來吧,老師問你幾個問題。”她的聲音柔和,我抵不住她的誘惑,老老實實地走了過去。“嗯,老師問你,3+5等於幾啊?”她的眼裡有着說不出的慈祥,再加上那一直掛在嘴角上的微笑,讓我不再害怕,脫口而出:“老師,是8!”她聽了,笑得更加甜了,接着她又問我了一些問題,我一一回答了出來。後來才知道,這位讓人感到親切的老師大家都稱她為韓老師。 

  我時常為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而感到慶幸。從我在積極發言那天我才知道韓老師一直關注着我,在我遇到不懂的問題去找她時,她很高興,耐心地給我做講解。在我考試考差了時,她安慰並鼓勵我我下次努力;我考好時當然也少不了她的讚歎。我回答問題時,韓老師用她的眼睛告訴我讓我別害怕大膽說。就這樣,我能回答的問題我每次都要舉手。課堂上,我有時會開小差,韓老師用眼睛暗示我:上課可不能開小差喲!我看了,又開始認真聽起課來。有時我們累了,韓老師給我們講故事或笑話聽,讓我們放鬆一下。 

  一眨眼,六年就快過去了。為了我們,韓老師的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為了我們,韓老師的手變得更粗糙了,黑板上那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粉筆字就是最好的見證。啊,恩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諄諄教誨。感謝您,我敬愛的韓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敬愛的韓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敬愛的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