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期待----北京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期待----北京奧運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期待以久的奧運會終於開始了,隨着那巨大的“腳印”,我們慢慢地走向了那盛大的鳥巢。此時鳥巢內燈光璀璨,那十萬多的觀眾席,已經座無虛席。一個又一個使人瞠目結舌的節目在我們的眼前呈現。慢慢的隨着開幕式的結束,各個項目的比賽開始了,隨後在我們眼前呈現出的是一個又一個運動員成功的喜悅;但輸掉比賽的運動員仍舊把他們的意志,他們的激情留在這裡。 

  你們可曾知道在這次舉重比賽中搏得首金的人是誰呢?她就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女孩,她身材嬌小,但她心中的那份激情;那份意志一直在她身體里熊熊燃燒。就在她第一次試舉時,她的成績超出了我們的想象。我們彷彿能感受到她身體里散發出的那股強烈的力量;那股強烈的奮鬥精神。最後她成功了,她用她的那份奮鬥精神贏得了這場比賽,在頒獎台上,她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因為她得到了那可盼又渴望的金牌。隨後在鳥巢中響起了那莊嚴的國歌。

  隨後,讓我們一起欣賞中國男籃的那份激情;那份鬥志;那份勇氣!中國男籃在淘汰賽中與實力強大的阿根庭隊做鬥爭。最後還是輸掉了比賽,但姚明在比賽前說的那句話一直在我耳邊響起:“讓我們走到現在,我們要讓我們的勇氣一直持續下去!”雖然比賽輸掉了,但他們的意志一直在球場徘徊不肯離去。好像在對全世界說:“看啊!這就是我們中國男籃的一直力!”

  ……

  啊,北京奧運會,是你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了運動員們的鬥志,激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期待----北京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期待----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