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晚上,是舉世矚目的盛會,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也是全世界人民都很關注的時刻,那就是四年一屆的奧運會,在我們中國北京舉行。 

  那天晚上,我們早早吃好晚飯,便急急忙忙地打開電視,守候在電視機旁看奧運會開幕儀式。 

  激動人心的一刻馬上到來,開始倒計時了,顯示倒計時的非常特殊,是由2008個人擊鼓點亮燈光,每擊一下鼓,燈就亮一下,倒計時是2種數字,下邊是阿拉伯數字,上邊是中文字。都是由人去擊鼓而形成的兩種數字。倒計時結束后,四處燈火五光十色,煙火輝煌,照亮了整個北京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天空中的29個大腳印,它像征着29屆奧運會。沿着北京的中軸一步一步地走來。當最後一個大腳印在天空綻放時,它像滿天的星斗落在了鳥巢。繁星向地面的會聚,一直會聚到中心場地。形成了一個水晶般的夢幻五環。 

  接着開始表演極具特色的節目。這些節目將人們引入古老而悠久的中華文明。古琴悠揚` 巨幅畫卷` 徐徐展開,又將人們帶入一浪漫抒情的世界;推崇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太極拳,以“我和你”為主題的奧運主題歌,體現出和諧文明,和平發展的主題。 

  然後,是各國運動員和代表按順序入場。再是奧運會會旗入場,運動員` 裁判宣誓。中國主席胡錦濤發言:“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幕!”四周場景又是非常壯觀,煙花璀璨。 

  最後傳遞火炬。火炬手們圍繞跑道跑了一圈,最後一位火炬手“李寧”“騰空”飄逸,點燃主火炬的那一瞬間,美麗震撼的場景不斷縈繞腦際。 

  中國人民以豐富的想象力和超凡的智慧,給人們一個驚喜,給世界一個震撼。北京奧運會開幕儀式讓我深切地感受到奧運會開幕場景的壯觀 ,煙花的璀璨。讓我們為北京自豪,為奧運驕傲! 

  雞公嶺小學:譚詩雨(五5班)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