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你將不再憔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你將不再憔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這句話確實沒錯,但是,那時昔日的黃河。現在,黃河已經從中華民族的搖籃變成了一條給人民帶來多災多難的河流。那真的是我們曾經的母親河嗎? 

  曾經,這條奔騰不息的河流,用它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孕育出燦爛的華夏民族。 

  但是,黃河母親變的憤怒,她那滄桑的臉上不知有多少乾涸的淚水。 

如今,由於許多人為因素:工廠亂排水,人們大量砍樹開荒。讓我們的黃河母親本來就蒼老的身上加上無數的傷口,她的淚水不會流干,她在哭泣!她在訴苦! 

  黃河雖然離我們很遠。但是,說不定你一個小小的牛奶盒丟進垃圾桶,在洗肥皂時將水關掉。就是在為保護黃河做出屬於自己的一份貢獻。 

  同學們!讓我們齊心協力,為了黃河,為了祖國,為了世界,拯救黃河,讓黃河恢復往日的容顏,讓她不再憔悴。

您正在瀏覽: 母親,你將不再憔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你將不再憔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