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

  ??題記

  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一種亘古不變的真愛,子女對父母的愛,那是一種感恩圖報的真情。愛是一種真情的流淌,愛是一種精神的延續。

  醫院重病房外的走廊里傳來了激烈的爭吵聲,窗外呼呼北風在這時成了他的伴奏。

  在他們的爭吵聲中我們知道了原因。

  原來,他們是重病房裡的那位母親的子女。他們是在為了母親的一個鐵盒而爭吵的。這位母親沒有房產,沒有存款,只留下一個破舊的鐵盒。於是,子女們猜測裡面裝的是金銀財寶,所以都想得到這個鐵盒。

  風越刮越猛,似乎要將生命垂危的小樹連根拔起。

  這時,醫生走了過來,對那位母親的三個孩子說:“你們的媽媽已經搶救無效死亡了,她讓我把這個鐵盒交給你們。”由於大哥反應快,他身手敏捷的多國鐵盒,迫不及待的將它打開,結果令他大失所望,裡面只有幾張着他們名字的信。

  大哥首先打開了寫給他的那封信,裡面僅有一張照片,那時他剛戴紅領巾,身上穿着的衣服很樸素,但是很合體,那時,母親為了給他做好這件合身的衣服晝夜無眠。

  緊接着,二個打開了他的那份信封,裡面是一張發黃的藥方,這使她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的事,她的身體很弱,經常得病,母親就背着他四處求醫,到了晚上,就獨自出去給他買葯,很晚才回來。

  最後一封是小妹的,裡面是一張匯款單,小妹最慘,她是一個十分單純的女孩,這使她沒有防範,被一個男人騙了,使她負債纍纍,還迫使他進了警察局。母親知道后,為了幫她還債,現在住在一個小窩棚里。

  風,停了。下起了細細的小雨,好像是天空在哭泣。

  他們瘋一般的衝進母親的病房裡,哭喊着她的名字。

  讓我們用感恩的心,珍惜的情,溫暖,回報周遭的人,照亮夜行的路。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