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我心中的唯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心中的唯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從母親的十月懷胎到哺育我成長,母親無微不至,對我呵護有加,細心照料,為我遮風擋雨。我就是母親的心臟,母親就是我心中的唯一。

  記得小時,有一次我生病了,發燒38°,躺在床上的我頭昏目眩,只記得頭上有冰冷的毛巾,眼前有母親,手裡有母親溫暖的手,母親那着急的樣子我還依稀記得,那晚上母親沒睡,先是熬了葯給我喝,後來又幫我用冷水敷額頭,等到半夜見我睡了,她便坐在床邊等我蘇醒,緊緊地握着我的手,似乎我懂得了母親對我的愛,在母親的無微不至的照料下我退燒了,蘇醒時我看見母親坐在床邊,握着我那冰冷的手,累得躺在我的床邊時,我哭了,母親竟為了我整夜沒睡,為我的生病而擔憂,為我而累倒,頓時的我真有點過意不去!

  是母親,是母親,是母親……她的一切是我,我的一切是她,她是我心中的唯一,是我生命中最熠熠閃光的星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她是我心中的唯一,我為她而感到驕傲,有了她我感到無比幸福!

 

  汕頭市汕樟中學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心中的唯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心中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