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出生於190年7月25日。她的家庭並不高相,是農民家庭,她是個個子矮的小女人,臉色蠟黃、雙頰爬滿了密密麻麻的雀斑,一縷淺黃的劉海遮住了一半的額頭,她的頭髮很少,喜歡扎着丸子頭,丸子頭蓬蓬鬆鬆的,‘這樣才顯得頭髮多嘛’她是這樣說的,她的臉上滿是歲月的痕迹,但總是顯得很稚嫩。

  26歲那年,母親生下了我,她很愛很愛我、含不得讓我受點半點委屈,於是她辭去了廣州的工作,回到了老家,這樣就只剩下父親人在外獨自打拚,我們一家人的生活越來月艱難了。母親覺得這樣不行,於是她便向親戚學開網店,從此以後母親一個人擔起了照顧我與賺錢養家的重擔。那時候,父親的公司倒閉了,整天有遊手好閒,抽煙喝酒打牌,家庭經濟越來越因難,母親的臉上再也沒有出現過笑容。焦躁、艱苦使她常常淚流滿面。

  直到現在、父親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母親的網店每天也能賺幾個小錢,她臉上消失的笑容逐漸回來了,母親喜歡逛街,她喜歡買漂亮的衣服,但卻並不是給自己的,她的衣櫃里就那麼幾件衣服,異常樸素。

  2019年4月22日,母親成功誕下了二胎,她已經是39歲的高齡了,自然非常你愛地的小女兒,不幸的是,因為常年勞作患上了頸椎與頭痛病,被迫停止了網店的運營,兩眼常常發黑,但仍然撐着照顧我妹妹,她總是小心翼翼的抱着,輕輕地搖晃着,目光柔情似水,彷彿要把孩於捧進心裡似的,母親在照顧妹妹之餘同時也要關心我的成長,新學期開學那天,母親把妹妹安頓好之後,便與我一同來學校幫整理好床鋪柜子,咽咐了我幾句,又火急火燎的趕回家去.....

  “我是幸福的,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我愛她,也愛我的孩子們。”母親是這樣說的,她一天到晚的勞作,晚睡早起,辛勤的工作、洗衣,掃地,煮飯、帶孩子。她是快樂的,洋溢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