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走後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走後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走後的日子

  從小我就和外婆生活在一起。直到十歲才隨父母到雲南來。所以關係一直很融洽。

  有一天外婆說她想回家鄉。當天她就去買了四張火車票,和外公一起回去。兩天後外婆和外公走了。諾大的房屋變得空落落的。我才知什麼叫人去樓空。

  之後的一個多月里除了學習就是吃飯睡覺。日子變得特別清閑。有時鄰居會來做做客,也就是閑聊幾句。一般的我會在兩三個星期後打電話給遠在東北的外婆外公。或許是與我們生活不了,或真的想家了。反正我很想念他們。現下東北那有許多村莊都被淹了。我特別擔心外婆的安危。因為家鄉那裡地勢並不高,外婆又喜愛住平房。我昨天打電話給外婆問。外婆說一切安好我才放心。父母忙於工作。之後的日子總是我一個人在家,我就炒個飯隨便吃幾口。我想現在外婆他們應該在玩。家鄉那已經沒有多少人了。年輕的都去到外地工作,或是自己創業。中年的都去幫着救村民,挖土掩水。就剩下老人和兒童了。也是十分的荒涼,寂寞。外婆回家最想吃香瓜,南瓜,玉米。媽媽也十分支持外婆回家去。現在也十分的擔心他們。北方還在繼續下雨,只有天知道哪裡要發洪災。

  外婆現在想回來了,但是她說還有事情要辦。走時再去給她媽媽上上墳。估計得九月底才能回來。希望外婆他們能一切平安。

  總之我們很想念外婆他們。

  初一:鄭喬

您正在瀏覽: 外婆走後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走後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