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救命的圖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命的圖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一個叫《揭秘》的電視節目吸引了我的眼球。

  節目講述了一則離奇的雷擊事故:布魯諾是一名意大利男子,一天,他冒着雨前往任職的學校上班。當他剛走到學校大門口時,意外發生了:雷電擊中了他!布魯諾頓時失去了直覺摔倒在地上,幾分鐘后,他被發現,被門衛送到了醫院。布魯諾時候回憶道:“我看見一道強光,便感到電流從頭到腳流過我的身體。太可怕了!”

  到了醫院,醫生髮現布魯諾除了有休克的現象和一點擦傷外,身上竟然沒有一點雷擊的痕迹。這樣的結果對一個遭雷擊的人來說,簡直讓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大家納悶萬份的望着醫生,希望得到答案。同樣迷惑不解的醫生有仔細檢查了布魯諾的全身,終於發現布魯諾的鞋底扎進了一枚圖釘。

  醫生恍然大悟,拔出了那枚圖釘,據在大家面前,解釋道:就是這枚圖釘將他身上的電流導引出體外,這就是為什麼布魯諾未收到巨大傷害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救命的圖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命的圖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