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的手指在鍵盤上靈活的跳躍着,我便會想起我初學彈琴時的情景。

  那是我特別喜歡聽鋼琴曲,在電視中聽這許多鋼琴家他們的手指在琴鍵上發出優美的鋼琴曲時,我深深的被樂曲陶醉了,我突然想起家裡有一本樂譜和一台電子琴,便一計心起:自己學彈琴!

  於是我找出電子琴和樂譜,我看着琴譜,上面寫着:要練彈琴,必須先學指法。我按樂譜上說得做,把手指放在琴盤上,可總是放錯。把7鍵誤認為6鍵,我一鍵一鍵得數,數了一遍又一遍,終於確認了怎樣把手指放好,終於學會了指法。

  可是,我又遇到了一個大難題——看不懂音符。於是我去問姐姐,姐姐告訴我樂曲里有分高音符與低音符;在每一首音樂中都有標記。還有那些do到re的音符該怎樣去區別……

  我雖然認識這些基本知識,但彈起琴來總是斷斷續續的,不是很熟悉。於是,我每天都認真練琴,不管每天的作業有多翻忙,我都會抽空這樣做。三個月後,我終於會彈一些優美的鋼琴曲了。

  我高興極了,也讀懂了愛迪生那句話:任何成就都必須靠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換來的。是啊!任何成就的背後都必須努力,只要我們努力,就會獲得成功!

  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