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真棒!”“好羨慕哦……”期末考試的成績單發下來了,不知我造了哪門子福,冠軍的王位竟意外般地落到了我頭上。同學們一陣陣的誇讚聲在我耳邊縈繞,我的心中不時盪起快樂的漣漪。然而,又有誰知道,成功的背後,隱藏了多少心血和汗水…… 

  平日里,我的學習成績並不怎麼樣,冠軍位置與我無緣。我不是班裡的佼佼者,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無名小卒。為了把成績提上去,我發誓一定要努力,只要肯吃苦,勤練習,成功非我莫屬! 

  打那起,我便開始了自己的奮鬥歷程。可這條路是那麼的艱辛。每天我都早知道起床,背上十五分鐘的英語單詞,然後整理好東西去學校。課間的十分鐘,我放棄了玩耍的機會,自己坐在教室里奮筆疾書,加緊複習,絲毫不敢鬆懈。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以為我瘋了。而我呢,才不在乎別人怎麼說,踏踏實實學自己的唄! 

  可是,一個人的耐力終究是有限的。勤奮了沒多久,便想放棄了,之前的熱乎勁兒全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是為了在考試中奪得冠軍,滿足我那小小的虛榮心,想起自己曾經立下的誓,我還是選擇了堅持! 

  從那開始,我的學習勁頭更足了!每天晚上,我都會複習到很晚,儘管上下眼皮直打架,但為了成功,拼了!不知為什麼,那時候看到一堆堆的書,不再厭倦,換來的是喜悅和愛惜。 

  功夫不負有心人!不懈的努力換來了成功后的喜悅。手裡捧着那精美的榮譽證書,一股快意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