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學校的風景都很美,但是,在我心目中,再美的風景也抵不過洞二小的風景優美! 

  春天,洞二小的樹木生根發芽;花兒綻放出鮮艷的花苞,色彩明艷,猶如天空中的彩虹一樣色彩斑斕。綠草從地下偷偷地探出頭來,好像在說:“春天來了!”一些知名的、不知名的鳥兒在嘰嘰喳喳地穿梭在校園的上空,給校園增添了一份生機。美麗的杜鵑鳥乾脆在這兒安下了家,好象在說:“這裡的風景真美,我喜歡這兒!” 

  夏天,校園裡的樹木鬱鬱蔥蔥,猶如一把把綠色的遮陽傘,走到“傘”下,炎熱的滋味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給人帶來一種清新涼爽的感覺! 

  夏天的花兒更是讓人眼花繚亂。看,有粉的、白的、紅的……這兒一朵,那兒一簇,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就像身穿五彩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舞。 

  秋天,樹上的樹葉像花仙子一樣飛舞下來,它們彷彿完成了大樹的心愿,陪大樹過完了炎熱的夏天,現在該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里了。但是,花兒可不那麼急。看,原來弱小的花兒如今變成了誘人的果實,這兒一個,那兒一個,讓人垂涎欲滴! 

  冬天,樹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遠處看,白皚皚一片,再加上空中雪花飛舞、人影樹下穿梭,真是“人在畫中游”的美景! 

  怎麼樣,我們的校園很美吧?如果你想到我們學校來,趕快吧!心動不如行動,來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