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風景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風景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高大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雄偉的升旗台 ……但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數校門口的那兩個桂花樹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走進了我們身邊,沉睡了一冬天的桂花樹被輕輕地叫醒了,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都盡情的釋放了出來。它那灰色的枝幹好像告訴我們它抵禦過了寒冷的冬天,葉子也漸漸的發綠,還有許多葉子都吐出了紫紅色的嫩芽。

  這時,夏娃娃來了,他調皮地炙烤着大地,把小狗熱的吐出了舌頭,這時的桂花樹猶如一把綠色的大傘,下課同學總愛到它的樹陰下乘涼。

  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的桂花樹啦!俗話說:“桂子花開,十里飄香。”走到校門口就能聞到桂花的香氣,情不自禁地到桂花樹下欣賞着,打量着。在綠葉的掩映下,開得甚是旺盛!

  當第一片雪花飄近我們了我們的校園的時候,冬哥哥就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桂花樹穿着上了雪白的棉襖,像兩個士兵為我們學校站崗。桂花還有好多的作用譬如說:“泡桂花茶……”

  我喜歡我們學校,更喜歡我們學校最亮麗的風景線----桂花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風景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