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風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校園的風景,在別人眼裡不怎麼樣,可在我眼裡,校園風景是最美麗的。

  從街道走向校園大門,正上方赫然鑲嵌着四個大字-岳口小學。走進學校,一面鮮艷的紅旗首先我的映入眼帘,旗下是一個花壇。花壇上開放着一朵朵紅紅的花兒,其中幾個小花蕾,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彷彿再有一夜春風,它就可以綻開紅紅的臉蛋,露出可愛的笑容。往前走,一棵大榕樹擋在面前,樹下,同學們在歡樂地玩耍。樹上,吐出了新枝嫩芽。那嫩芽,就像一個個綠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榕樹旁是一棟六層高的教學大樓。進入教學樓,我邁着輕快地步伐走進二樓中間的小廣場,環視着正在互相打鬧的同學們,傾聽着同學們的歡笑聲,這是多麼美好。走出教學樓,兩邊分別是籃球場和體育器材場和乒乓球場,籃球場上幾個活潑的同學正汗流浹背地追逐爭奪着一個籃球。體育器材場上有鍛煉身體的老師和學生。操場邊沿那邊乒乓球台站滿了觀戰的和打球的同學。

  校園,不管什麼時候,你依舊是那麼美。

  四年級:隨灬丿他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