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人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驕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天安門上空響徹着禮炮的轟鳴聲,隨之,受閱部隊進入場地,宏偉壯觀的國慶閱兵式就要開始了!

  主席開着“紅旗”車駛過面對天安門的大道,向受閱部隊問好,走了一圈之後回到了天安門城樓上,準備閱兵。

  微風一吹,舉旗手手中的紅旗飄了起來,受閱部隊前進了,他們扛着槍,踏着正步,整個方隊如同一個人一樣,齊得嚇人!

  一陣陣踏步聲過後,裝甲,導彈部隊緩緩前進,一聲聲“向右看”如雷霆般響徹雲霄,導彈原子彈更讓人為之震撼!

  飛機轟鳴的噴氣聲在長空回蕩,一百多架飛機在空中飛過,他們在告訴外國人,中國空中的力量一樣強大!

  氣勢宏偉的閱兵式過後,讓我為之震撼!六十年,中國解放軍從一支人人用“漢陽造”,每人子彈少得才四五發,為了省子彈必須練成神槍手的部隊變成今天這個海,陸,空三軍皆備,更有排名世界十大名槍第五的QBZ95,強大的空中力量殲10,殲11等,能炸平日本的原子彈的強大部隊,這力量足以與世界上任意一個國家抗衡!

  這次閱兵式不僅是展示我國的強大,讓外國人不敢侵犯,更是讓世界上所有華夏子孫為之自豪,在任何地方都抬得起頭,自豪地對別人說:“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