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風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風景

  中心小學三年級(2)班

  劉佳文

  我的學校坐落在美麗的西山腳下。哪兒很美很美,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春天,學校里的小柳樹長出了嫩嫩的芽兒,小草偷偷地探出了頭,好像正在悄悄地偷看我們的快樂哩!

  夏天,鳥兒在枝頭唱着它們優雅的歌曲。小柳樹已經長成大柳樹了,能為人們乘涼了。校園四周的冬青樹,好像在對小花、小草們說“你們快點長吧!我答應做你們的誠信的衛士!”而張爺爺為學校

  栽得花苗,現在都已經開出各種各樣美麗的花了!

  秋天,校園裡的樹上已經結出了許許多多的種子。其他的花兒都謝了,只有菊花和冬青樹還是那麼堅強,它們像保邊疆的衛士一樣。

  冬天,天上的雪花漫天飛舞着,好像給我們的學校披上了一條潔白的哈達。哦!我還沒介紹我的好朋友呢!他們同我一樣在學校哩認真學習,長大后都會像劉明和謝明霞一樣,實現自己的願望的!

  啊!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刊登於《語萌》2009年第一期

註:劉明,謝明霞中心小學走出的清華大學生。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