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校園裡有許多風景線,美麗的花壇、高大的教學樓、寬闊的籃球場……但我最喜歡的風景線還是屬於籃球場。

  籃球場在我們學校正中間,它的四周有很多樹木圍繞着,就像一個小花園似的,美麗極了。有時還會有幾隻蝴蝶翩翩起舞,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自從學校開展了“陽光體育”活動后,籃球場就更熱鬧了。下午,大家都會在那裡踢毽子、跳繩、打羽毛球……各種各樣的活動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星期四下午第三節課,我們會帶上我們的“朋友”:毽子、跳繩和羽毛球等一起去度過美好的“陽光體育”活動。一到籃球場,大家便開始各玩各的了。一個個“乖巧”的毽子聽着主人的“話”,一會“蹦”上去,一會“跳”下來,好不熱鬧!跳繩靈活地“跑來跑去”,“聽着”主人的“手勢”進行走動。多好玩呀!羽毛球被大家“拍來拍去”,好像在說:“誰願意領養我呀?”可是大家都互相推讓,“給你!”“給你!”就把它拍來拍去……多麼有趣的活動課呀!

  我喜歡這個熱鬧的籃球場,它像是一個“大家庭”,不僅給我們提供了娛樂的場所,還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重慶渝北區回興中學初一:劉星宇是我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