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人的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驕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在今年的暑假裡,在我國北京市舉辦了一次盛大的奧運會,這對中國人民來說可是無比開心,無比自豪! 

  奧運會是中國人百年的夢想,古人希望中國能舉辦一次奧運會,但一隻沒有舉辦,因為原來的中國是非常弱的,可是在今天,我們的夢實現了,而且舉辦的這次奧運會非常成功,並且取得非常好的成績,以51塊金牌,21塊銀牌,28塊銅牌的成績破了中國歷史以來獎牌的記錄,創造了很多的奇迹! 

  本次奧運會不僅讓中國人驕傲,也讓外國友人讚嘆不已,很多外國友人認為中國的這次奧運會是他們看到過的最好的一次!不僅環境好,中國人也十分熱情,還有體育場館既環保,又美觀,十分了不起! 

  開幕式的表演充滿了中國的歷史文化。如:漢字的演變過程,中國畫,太極拳,中國功夫…… 

  比賽則更是精彩!中國的乒乓球隊非常的棒,包攬了乒乓球比賽所有的金牌;中國跳水隊也拿了很多;女子體操在六個小姑娘的精彩比賽中,奪得金牌;男子體操鄒凱是四川人,他奪得金牌后說他要體現四川人的精神,永不放棄,勇往直前!精彩的比賽還有很多…… 

  但我們期待的世界飛人——劉翔,由於腳受傷,退出比賽,這是我們最不願看到的結果,可畢竟他是運動員,受傷是肯定會有的。所以,我們不要去埋怨劉翔,讓我們為他祝福,祝他早日康復,希望在倫敦奧運會上展現風采! 

  本次奧運會讓我們中國人揚眉吐氣,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國是不服輸的,中國人不是從前那樣軟弱了,中國人是最棒的! 

  殘奧會正在舉行,讓我們為殘疾人歡呼,他們是最棒的,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讓我們為他們加油! 

  我為是中國人感到驕傲,我為我是炎黃子孫感到自豪,我想對全世界歡呼:我是中國人,我們中國從此站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