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不說俺家鄉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俺家鄉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平陰是世界玫瑰之城,之所以說玫瑰城因為這裡是中國傳統玫瑰的代表。

  平陰風景優美典雅,這裡有玫瑰湖濕地、翠屏山、玫瑰園等等。玫瑰湖濕地的原生態濕地特徵明顯、動植物多樣,是個遊玩的好景點。

  這裡的玫瑰園,是建有全國唯一的玫瑰花專業科研機構,發展歷史悠久。平陰玫瑰花大瓣厚色艷,香味濃郁,出油率高,品質優質而馳名中外。特產玫瑰醬,玫瑰餡。

  山東烤地瓜源於濟南,濟南烤地瓜源於平陰。平陰安城是個地瓜帝國。有一首民謠至今流傳着:“家有二畝地啊,種上大地瓜,一家人吃穿全靠它,夥計們使把勁呀,一起往家拉呀拉地瓜”這句民謠鮮明的反應出平陰安城是地瓜之國。

  平陰的阿膠更是好。吃點阿膠,開發智力,吃點阿膠,天天向上吃點阿膠,健康成長。

  玫城公園一樣好。器械先進,遊戲好玩,進去了就不想出來了。歡迎到玫城公園遊玩。

  平陰不僅山好,水好,人更好。聊天問好,助人為樂,家常便飯。說哪哪好,哪哪都好。

  誰不說俺家鄉好,俺的家鄉就是好。

  初一:劉嘉陽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俺家鄉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俺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