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的考場,外婆摸摸我的頭說:“青青,加油!”那一刻,我沒有回頭。

  三年後的考場,我拿着臨走時媽媽塞給我的桃子,在考場里張望。卻始終找不到那個熟悉的背影在為我守侯。

  猛然,外婆已經走拉好久好久。

  依稀記得外婆會變戲法,總能從懷裡掏出我想要的東西,例如:牛皮糖,香蕉……則更多的是桃子。

  我愛吃桃子卻從為對外婆說過一聲“謝謝”。

  媽媽常對我說:“青青,外婆從來都捨不得吃桃子,都給你吃拉,你將來可要好好對外婆哦。”

  每每這時我就會跑到外婆跟前說:“外婆你將來老拉,我養你。”

  外婆笑拉,笑得是那麼甜,笑得眼眶裡都盈滿了淚水。

  後來進入初中拉,面對承重的學業,去外婆家的次數漸漸少拉,偶爾也是外婆來我家幾次,但一看到我在學習,便不忍心打擾,放下桃子就走。

  外婆去世時我正在忙期末考試,當我拿着“期末考試第一名”時回家,有許多人圍在我家門口,我的心不由得一顫,手裡的獎狀都掉到地上,媽媽拉着我的手說:“外婆一直在等你。”我猛然跑到外婆床前,低聲呼喚:“外婆,外婆。”外婆緩緩從聲后掏出一個東西——那是一個紅燦燦的桃子。

  外婆的手緩緩掉下去,任憑我的哭喊,任憑她所捨不得的青青的哭喊聲在屋裡回蕩,來不幾再見一眼他所捨不得的青青。

  有些事,失去拉便是永遠;有些人,一轉身便是一輩子,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桃子,因為畢竟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呢?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