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心底的那抹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心底的那抹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流水沖洗而過,染白了你的頭髮;歲月在你的額頭上留下了滄桑的痕迹;而我此時的感謝你收到了嗎?

  提起筆,千言萬語的感謝,不知道向哪裡匯去,但是,有一句話要送您,我的爸爸。

  雖然,你不如媽媽那樣,拉扯我長大,不像媽媽那樣,用凍得通紅的手搓洗衣服,但你,卻給了我人生最大的啟迪。

  就在考試的前一個星期,我因為你的管教,而不耐煩了,並大聲的的吼:“我要是考不到前五名,就不回來了,這樣你滿意了吧!”你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抽着煙,那時我恨你。

  就在考試這一天的早上,我還倔強地頭也不回地就走,想儘快逃離媽媽“舌頭的攻擊”。但是你拉住了我,我原以為你會輕蔑的等着我“不回家”的“好消息”。但是你沒有,您只是平淡的說了一句“祝你考個好成績”。說完,轉身走向書房。望着你的背影,我的心被一種父愛溫暖了。那時,我愛你。

  現在我奮鬥在考場上,想到您對我的關心,給予我的幫助,使我一路“過關斬將”,這時,我感謝你。

  爸爸,你用無言的愛告訴了我,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您,漸漸蒼老,我,慢慢長大,我明白了你所付出的一切,爸爸,謝謝您。

  一種沉默無言卻又驚天動地的愛,僅是用感謝來回報;以感謝為圓心,以愛為半徑,畫一個圓,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金曼克中學初一:王文潔

您正在瀏覽: 感謝心底的那抹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心底的那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