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不說俺家鄉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俺家鄉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桓台縣,它是江北第一個“噸糧縣”,也是着名的“建築之鄉”。這裡有美麗的馬踏湖、五賢祠、王漁洋故居、四世宮寶、,壯觀的少海公園和文體中心更是人們遊玩的好去處。

  一到文體中心,你先看到的是兩座高樓大廈,一座有奧運會標五環,那是體育中心,第11屆全運會,男子排球將在這兒舉行。另一座有“天橋”那是文化中心,據我所知,這裡面有蘊含著“知識寶庫”,還有“文化之窗”和看不完的圖書呢!

  越過高樓,就是文體公園,哪裡有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場、排球場……總之,有許許多多的球場。還有健身器材例如:蹺蹺板、鞦韆、雙杠……再往前走,會看見兒童樂園,小朋友們在這裡嬉戲玩耍。一年一度的元宵扮玩就在這兒舉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少海公園是人們散步乘涼的好去處。晚上,燈光閃爍猶如綵帶一般,坐在湖邊石凳上,聞着陣陣荷花的香味,看着變幻多端的噴泉,心裡舒服極了!

  唉我還忘了告訴你,剛建成的“紅蓮湖”公園,9月23日向公共開放。公園可大了,它是少海公園的3倍,轉一圈有進8千米。成群的白鷺浮在水面上飛來飛去。

  我的家鄉美嗎?歡迎大家來這裡做客。你們一定會一飽眼福!

  山東省淄博市桓台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張一品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俺家鄉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俺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