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不說俺家鄉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俺家鄉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富饒的城市,它座落在一望無際的東北大平原上,是全國聞名的產糧大市,享有“大糧倉”的美譽。

  我的家鄉論風光秀美雖比不上桂林山水甲天下,也比不上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西子湖畔,更不要說繁華都市北京、上海了,但它平凡中的美麗卻讓故鄉人對它情有獨鍾!

  你看:秋天郊外艷陽高照,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一棵棵高大挺拔的鑽天楊矗立在通往農村的公路兩旁,一陣風吹來,樹葉嘩啦啦地響。放眼望去,紅彤彤的高梁綻出笑臉,收穫着農民的歡歌;田間地頭人們忙忙碌碌,沉甸甸地谷穗堆滿了牛車,吱扭小曲,唱不盡庄稼人的歡樂。傍晚,落日餘輝彩霞滿天,小庄稼院里,家家戶戶冒起了炊煙,嬉鬧的孩子,手持麥秸你追我趕,小炕頭上擺放的農家小燒,捲起的蛤蟆頭,讓辛勞了一天的庄稼人,足足過了一把癮。

  你看:那城裡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不必說高聳入雲的電視塔,夜晚綻放出的七彩霓虹令你心馳神往;也不必說現代化的城市交通四通八達,汽車往來穿梭;更不必說街道兩旁綠樹成蔭,花香陣陣;人們在公園、廣場悠閑散步;在少年宮觀看孩子們精彩的表演,在體育館進行激烈的球賽。

  單就是夕陽西下,夜幕降臨的時候,明月升起,滿天的繁星像寶石一樣閃爍,蜿蜒數里的路燈亮了起來;車流、人流彙集在一起彷彿是一曲流動的歌;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有的在書市琳琅滿目的櫃檯前,翻閱着自己喜愛的書籍,如饑似渴地學習文化知識;豪華超市裡,家長精心地為寶寶挑選舒適的服裝和精美的玩具;美食城一家挨着一家,火鍋熱得人神清氣爽,燒烤讓你品出了生活的真味。

  這裡是燈的海洋,創業者的世界,家鄉的夜景是多麼地令人陶醉啊!我的家鄉美的實在,美的充實,我愛它的今天,更嚮往它美好的明天!

  初二:8769876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俺家鄉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俺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