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一條荒廢的小徑,輕輕的吟唱,唱那首在夜裡獨自飛揚的歌。

  腳步深深淺淺的印在白茫茫的雪上,雪兒輕輕地發出吱吱喳喳的呻吟,淡忘許久的痛,再一次恍然念起。

  茫然的坐下,微微的伏在欄杆上。淡淡的梅花香,輕輕的雪花飄……寂寥的天空中,卻少了星星的投影。

  我沒有哭,我沒有悲傷,我沒有再次想起被遺棄的痛楚。我撿起散落在地上的書本,連同那被丟棄的很遠的書包。包着鵝黃色書皮的本子,在滿天飛舞的雪花中,格外耀眼。我不願提起,那裡記錄著我與你的一點一滴,從我們相識,到你與我絕交。我們的故事,過往的一切,都已幻化成一段童話。

  我抬起頭來,抖落了身上白花花的雪花,就好像抖落了記憶,抖落了繁瑣的往事一樣。其實我早已傷痕纍纍,早已淚流滿面。

  只是,我需要學會堅強。所以,我一定要堅強!

  寶雞市第一中學七年級 朱雨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