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七星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七星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七星岩 

  我的故鄉在肇慶,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七星岩了。 

  七星岩位於肇慶城區的北邊,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旅遊景點。這裡草木茂盛,鳥語花香,就像一個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七星岩周圍有幾個湖,湖水清澈見底,像一面鏡子。水裡的小魚看的清清楚楚。瞧!這群魚有的是金黃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黑色的……它們在一起嬉戲、娛樂,就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再看看湖面上,有許許多多的荷花在含苞怒放,綻開了笑臉。風一吹,荷花微微顫動,就像在翩翩起舞。 

  七星岩的山不高不矮。七星岩中最高的是天柱岩,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像一個高大的巨人,挺立在七星岩中。要爬上去,得爬十五分鐘才行。途中還有很多曲折的山路和一些參天古樹。爬到了山頂,有一個摘星亭,從亭子上往下看,可以看到肇慶城區的全景,一幢幢大廈,一座座樓房,盡收眼底,還能看到北嶺山,真是大飽眼福。 

  七星岩風景如畫,綠草如茵,讓人流連忘返,希望大家多一點來七星岩遊玩,來到這一個“世外桃源”遊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七星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七星岩 暫無評論